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农业银行

农行威海分行成功举办2020年青年英才 及优秀青年员工培训班

2020

/ 09/2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员工综合素质,加速推进青年员工成长成才,近期,农行威海分行举办2020年青年英才及优秀青年员工培训班。威海农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赵玮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在开班仪式上,赵玮副行长向全体学员阐述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勉励大家要始终保持奋发向上的劲头,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和履职能力,勇当服务“三农”的生力军突击队,在持续奋斗中体现价值,为全行转型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本次培训授课师资主要由分行各相关部室业务骨干担任,同时外聘部分专家授课。培训内容包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疫情下中国宏观经济走势及展望、卓越银行家修炼、CMM系统在对公营销中的应用、职业生涯规划、精准营销及数字化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应用等课程。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掌握了当前金融新动态,打开了工作新思路,将进一步推动对日后工作的开展。(王本国 张晓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