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农业银行

农行威海分行多措并举开展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20

/ 09/2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切实提高广大群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在监管部门的大力指导下,近日,农行威海分行多种渠道共同发力,全面开展“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系列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活动期间,各营业机构充分利用厅堂及营业场所优势,通过LED屏滚动播放防范非法金融宣传标语55条,在醒目位置布放防范非法金融宣传海报370张;向网点客户、周边群众发放非法集资宣传册,讲解非法集资防范知识,累计发放宣传折页1.5万份;以精准推送短信的方式,向客户开展“非接触”宣传,累计发送短信12万余条。并积极走出去,走进社区、集市、企业开展宣教活动,面对面向社会公众宣传非法集资的特征、危害以及防范措施,践行了我行的社会责任,树立了良好的农行形象。(孙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