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农业银行

农行威海分行全心全意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2020

/ 09/2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今年以来,农行威海分行不断完善投诉处置工作流程,投诉处理质量、效率均实现提升,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
  该行积极践行消费投诉行长接待日,分行行长亲自主持接待,面向社会公众处理消费者投诉,切实提升服务质效;加强员工培训,强化管理,确保网点服务工作标准化、流程化、制度化;强化网点员工服务标准化,规范着装和三姿,加强业务学习,提高服务效率,端正服务态度,以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为目标,着力提升客户体验度和满意度,有力压降客户投诉。另外,该行还主动换位思考,更多地从消费者角度出发,寻求与消费者的利益平衡点。确保消费者具有充分的知情权和选择权,将适合的产品销售给适当的客户,确保合规销售,做到质价相符。在产品营销和服务推介时,融入消保内容,提升公众和员工的消保意识、技能,提前预防潜在的消费纠纷。(于风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