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农业银行

农行威海经区支行开展 “提高流通中人民币整洁度”主题宣传活动

2020

/ 09/2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降低不宜流通人民币比例,构建存取便捷、兑换便利、收支顺畅的现金流通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现金服务和使用的满意度,近日,农业银行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开展人民币整洁度提升活动。
  在营业网点显著位置摆放不宜流通人民币、残损人民币兑换标准等相关宣传折页,张贴《不宜流通人民币(纸币)》、《不宜流通人民币(硬币)》、《中国人民银行残缺、污损人民币兑换办法(节选)》等行业标准的公告牌,提高不宜流通人民币兑换业务的公众知晓度。
  为公众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网点设置专门窗口办理券别调剂、兑换业务,保证网点内原封新券的充足储备,力保小面额人民币兑换、支付,尤其是对个体工商户、商场和超市等使用现金量大的开户单位。
  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网点厅堂利用客户等待时间做好宣传工作,讲解不宜流通人民币和新版人民币的相关知识要点;周末走进社区10余人次开展宣传,采取手把手、面对面的方式向居民讲解宣传人民币在支付结算中的重要地位。同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不宜流通人民币回笼量较大的客户加强沟通联系,及时了解、满足客户对小面额人民币的需求动态,为社会公众提供优质高效的现金服务,努力满足公众兑换需求。(蔡秀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