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农业银行

农行威海分行老干部积极助力行史馆建设

2020

/ 09/2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全面准确地记述威海分行改革发展历程,展现全行各时期的工作成绩、特点、亮点,弘扬农行精神,传承优秀文化,鼓舞激励广大员工团结奋进,今年以来,农行威海分行加快行史馆和行史资料库建设,梳理发展沿革,总结历史经验,使行史工作更好地为全行改革发展服务。
  老干部是农行发展历史的见证者,为此,威海农行通过各单位离退休人员微信群发动宣传,在全行范围内广泛收集各个历史时期有史料价值的图片、实物、文献、视频等,截至目前,已陆续收到老干部无偿捐献证书、文件资料、相片、报纸书刊、票据、器具用品、花名册等240余件,不但增加了威海农行行史馆的馆藏,也大大提高了珍藏实物的品位。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筹建威海农行行史馆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可以“借鉴继往,服务未来”,作为农村金融战线的老兵,同时也是威海农行组建的见证者,全力支持做好这项工作是他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他们将继续为农行行史馆建设不遗余力、贡献力量!(张晓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