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农业银行

农行淄博博山支行四项举措深入开展“金融诊疗”助企行动

2020

/ 09/3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认真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支持实体经济企业复工复产,按照上级行工作部署,农行淄博博山支行积极开展“金融诊疗”活动,为企业把脉问诊、辩证“施治”,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一是制定专项工作方案。根据山东省金融诊疗助企行动工作方案的统一部署,我行立足地方银行市场定位,结合区域存量客户生产经营实际,制定了博山支行“金融诊疗”助企行动落实方案,明确主要工作目标、工作措施和职责分工,为金融诊疗活动深入开展提供制度保障。

  二是落实高管包户。围绕人行确定的诊疗企业名单,结合业务实际,共梳理3户需诊疗帮扶的企业,落实行领导、分管部门分工包户,逐户建立诊疗服务专班,坚持行领导带头问诊,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做到真调研、真问诊、真帮扶,切实为企业开好药方、取得实效。

  三是组织现场诊疗。亲自组织两次诊疗专题会,由分管行长、公司、信贷、风险等部门负责人、管辖行行长、经办行行长、客户经理参加,为山东卫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存量业务和新增授信需求进行联合会诊,逐级听取企业诊疗意见,通过对问诊企业业务复盘、解剖麻雀,达到现场办公、精简环节、提高效率、对症下药的目的,为后续全行金融诊疗活动深入开展提供典型经验借鉴。

  四是加强宣传发动。结合“百行进万企”活动,通过柜面、微信、宣传折页等,加大金融诊疗活动宣传,在全行搭建内训师、信息员专业队伍,加强业务培训和信息宣传,引导分支行深入诊疗企业宣讲经济政策和金融产品,及时发现总结典型经验做法,做好向监管部门报告,做好信息沟通和请示汇报。

  文:焦莉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