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农业银行

农行桓台县支行组织开展“关爱儿童成长 携手共创未来”公益活动

2020

/ 09/3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曾几何时,幼儿性侵、猥亵幼童诸如此类的字眼时常蹦入眼帘,事件的发生让我们除了愤慨、谴责之外,围绕在心头更多的是强烈的不安和恐慌:我的孩子会成为下一个受害人吗?我们没有办法让孩子时刻处于远离各种伤害的真空之中。所以,儿童防性侵这一课,家长和孩子都必须上,而且不能“等明天”。

  8月30日,农行桓台县支行联合淄博齐心公益开班“爱护我们的身体”儿童防性侵课堂,给孩子上“开学第一课”。

  课程的教学主题是“爱护我们的身体 ”,主要包括四部分:认识我们的身体 、如何分辨和防范性侵害、遇到性侵害时该怎么做 、如果遭遇性侵之后该做什么。授课老师肖燕既是农行的员工也是齐心公益组织的志愿者,在课程中,她以安全教育的常识普及为主,不做恐怖教育,也不做冷漠教育,从头到尾不讲性侵儿童的案例,避免了给孩子带来恐惧心理,课堂还用到很多启发类的游戏,让孩子在玩的过程中了解相关知识。

  这场公益讲堂,不仅仅是一场回馈客户的亲子活动,更是农行桓台县支行关爱儿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履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责任的一次实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