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农业银行

农行山东分行:信贷“达标支行”建设助力跑出经营加速度

2021

/ 02/0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2008年,农行山东省分行在全国农行系统内率先开展“达标支行”创建活动,作为评价一级支行信用业务基础管理水平的一项重要工作,随后,该行工作经验被农总行采纳并在全国农行系统全面实施。近年来,该行结合信贷发展新情况、新要求,不断对“达标支行”指标进行改进、细化和完善,构建了指标架构完整、引导方向明确的考核评价体系。

  2020年,该行共有174家支行参加创建活动,最终评定信贷基础管理模范标兵“信贷资产质量提升暨转型发展达标支行”56家,在新冠疫情影响下,“达标支行”平均贷款有效增速仍然达到23%,高于全行增速12个百分点,在服务实体经济、加快信贷投放、提升信贷管理水平等方面都起到了很好的示范效应。得益于“达标支行”建设的有效推进,农行山东省分行资产质量进一步优化、支持实体经济能力进一步提升、自身经营发展跑出了“加速度”,经营考评重返系统内“第一梯队”。

  当前,是否为达标单位已成为该行衡量各一级支行信贷管理能力和经营水平高低的重要标尺。随着创建活动深入开展,辖属分支行正以争创达标单位为目标,以信贷资产高质量发展为中心,持续提升信贷精细化管理水平和经营管理能力,为全行经营发展凝聚原动力。(李湘)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