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农业银行

农行山东省分行与山东省工商业联合会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21

/ 03/1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3月11日,农行山东省分行与山东省工商业联合会在济南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搭建起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合作平台,聚焦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创新“银行+商会+企业”服务模式,在私人银行、投融资、普惠金融、个人金融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合作,推动协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签约仪式上,农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益虎表示,近年来,农行山东省分行始终坚持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坚定根植齐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经济发展战略,不断加大对新旧动能转换、基础设施建设、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等方面的支持力度,深度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该行将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契机,持续加大金融供给,不断强化金融创新,助力全省经济和工商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周云平在致辞中说道,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既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双方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加强金融服务民营企业力度,助力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推动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据悉,协议签署后,双方将紧扣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需求,不断创新拓展新的服务领域,一道构建银企共赢、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并举的良好局面。(郇长亮潘瑶)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