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农业银行

欢庆妇女节 中国农业银行威海分行举办多种活动

2021

/ 03/1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丛婕 通讯员 鞠玲玲 威海报道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在妇女节来临之际,中国农业银行威海分行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女员工们在欢声笑语中共度美好时光。

  每位员工在早晨都收到了分行精心准备的玫瑰花束,幸福开启美好的一天。

  临近中午,女员工们分作两批,参与“传承非遗文化,共度最美三八”巧手蒸花饽饽活动,学习花饽饽制作工艺,亲手蒸制美丽的玫瑰花和吉祥福袋。

  下午3点“最美NEW女神”彩妆讲座准时开课,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赵玮同志致辞,来自安美形象设计的安老师现场传授日常彩妆技巧,从底妆、眼影、眉毛依次画起,大家边听边画,收获满满。

  下午4点小游戏环节正式启动,套圈、飞镖、抖球、踢毽子、投球5个游戏分别设置了一、二、三等奖和参与奖,游戏简单易玩,轻松活泼,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放松了身心,深化了感情。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随着夜幕降临,全天候的三八“女神节”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大家共享欢乐,回味幸福,共同祝福威海农行明日春花灿烂,业绩蒸蒸日上。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