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农业银行

中国农业银行威海经区支行适老助残显担当

2021

/ 03/1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丛婕 通讯员 蔡秀丽 威海报道

  近日,农行威海经区支行营业部来了一位神色匆匆的客户,一进门就告诉大堂经理:“我要办理社保卡密码挂失业务,我母亲的医疗补助已发放到社保卡中,但因意外瘫痪在床半年之久,无法亲自前来办理社保卡业务,怎么办啊?”在详细了解情况后,为让老人正常使用社保卡,值班行长表示,如果老人来银行确实存在困难,农行威海经区支行可以提供上门服务,核实情况后就可以代理办理业务了。

  随后该行抽调双人前往客户家中开展上门核实工作,在确认实际情况和老人真实意愿后,认真耐心地办理相关业务。老人对银行的上门服务非常感谢:“你们的服务真是贴心,没想到这么快就办完了,谢谢你们!”

  一直以来,中国农业银行威海经区支行坚持从实际出发,从细处着手,坚守合规制度与人性化服务的完美结合,积极落实消保主体责任,扎实做好金融机构适老、助残等相关工作,不断创新服务,提升客户体验,已经成为客户身边的贴心银行。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