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农业银行

中国农业银行威海高区支行成功发放首笔供应链融资贷款

2021

/ 03/1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丛婕 通讯员 刘业欣 威海报道

  近日,文登龙海医疗企业器械有限公司成功申请了20万元的信用贷款,这是威海农行发放的首笔供应链融资贷款。

  文登龙海医疗企业器械有限公司是国内医疗器械龙头企业威高集团的供货商之一。中国农业银行威海高区支行通过走访企业,了解到该企业春节后出现了开工生产用钱荒的问题。威海高区支行主动对接企业,积极协调威高集团,成功上线了供应链融资业务。该业务以为威高集团应付款额度进行授信,通过线上数据对接、跑批、建模,对威高集团供应链上下1000多家企业准入了信用贷款申请资质,企业可通过网银自助申请、发放最高1000万元信用贷款,累计可发放贷款5亿元。

  “年前,我们引进了业界领先的技术系统,现在急需资金购买原材料进行规模生产。本想跟亲戚朋友借一些资金周转,没想到农业银行的‘应收e贷’,无须抵押物,在线上就能申请,几分钟我们就成功申请了20万元的信用贷款。实在是简单、方便,新的一年,给了我们意想不到的好兆头。”文登龙海医疗企业器械有限公司负责人张经理向我们高兴地说道。

  据了解,这是威海农行发放的首笔供应链融资贷款,该业务的成功办理标志着威海农行在数字化银行上又迈出了重要一步。中国农业银行威海高区分行将继续发挥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以扶持地方小微企业发展为己任,运用好数字化银行的复利效应,为威海企业做好数字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