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农业银行

中国农业银行荣成市支行助力哈理工(荣成学院)智慧校园建设

2021

/ 03/1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丛婕 通讯员 于明威 威海报道

  “在我们学校,吃饭、购物、门禁,不论在校园的哪个地方,这张小小的卡片让我通行无阻”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学院)学生小李在办卡时说道。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学院)是荣成市规模最大的高等院校,长期以来学校校园卡功能较为单一,部分收费项目只能使用现金。校园卡使用效率低的问题一直困扰着学校领导,中国农业银行荣成市支行行长了解情况后,组成工作组深入校园实地走访、测算,迅速为哈理工(荣成学院)上线了校园卡一卡通项目,实现校园内各类缴费、门禁等场景的一卡通用,成功解决了该校校园卡功能单一的问题。

  近年来,农业银行荣成市支行始终坚持“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把智慧校园建设作为一项重点工作,积极探索金融助力校园支付升级的新模式,为广大师生提供便捷、高效、安全的校园金融服务环境,受到广泛好评。该校智慧校园项目上线以来,农行荣成市支行组织各网点15次走进学校现场为学生、老师办理校园卡,累计发放校园卡6800余张,安装各类刷卡设备105台,实现无接触缴费8000人次。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