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农业银行

物业费掌上交 中国农业银行荣成市支行为小区解决大问题

2021

/ 03/1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丛婕 通讯员 于明威 威海报道

  荣成市凤凰湖小区是荣成市规模最大的小区之一,居住着3万余户、10万余人。凤凰湖小区每年物业费的缴纳工作是一个“大工程”,原本居民们必须亲自到物业公司的各个缴费点现场缴纳,这既让物业头疼,又让居民费力。中国农业银行荣成石岛支行负责人了解到该情况后,主动上门对接,为物业公司上线了农行线上缴费平台,居民足不出户,通过农行掌上银行就可以缴纳物业费,居民房产面积、物业费标准、金额等在农行掌银的账单中一目了然。

  “老王,你的卡也办好了呀?”“是呀是呀,你看农业银行不仅上门给咱办卡,还现场教咱们使用,以后交物业费就不用跑的大老远去物业了”凤凰湖小区业主王阿姨这样说道。

  农行线上缴费平台上线后,为方便居民都能实现线上缴纳物业费,农行荣成市支行成立14个工作队进驻凤凰湖小区。每个周末,在小区内各个角落,经常能看到农行工作人员的身影,他们带着自助设备为小区居民办理银行卡,注册掌上银行,手把手教居民用手机缴纳物业费。短短2天时间,农行荣成市支行累计为居民办理借记卡500张,掌上银行账号550个。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