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农业银行

中国农业银行荣成市支行发放“抵押e贷”纾困小微企业

2021

/ 03/1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丛婕 通讯员 于明威 威海报道

  “您已成功提款30万元。”望着手机短信,荣成市瑞洋粮油店的负责人于小洋感叹道:“春节期间,是我们粮店的销售旺季,前几天公司急需资金进货,了解到我的难处后,咱农行的张经理很快就把贷款给办妥了,真是感谢咱农行呀,让我抓住节前的这个销售的旺季。”

  于先生口中的贷款正是中国农业银行的“抵押e贷”,该贷款是农行专门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而推出的线上融资产品。该贷款年利率低至3.85%,授信总额高达1000万元,系统自动审批,最快一个工作日即可放款,自助循环用款、还款,一经推出便深受广大小微企业的喜爱。

  疫情期间,为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农业银行荣成市支行积极推广“抵押e贷”“纳税e贷”“续捷e贷”等线上融资产品。荣成市支行组织青年先锋队深入商贸区、工业园区,上门了解企业资金需求,征求客户意见,获得了广大客户认可。不仅如此,下阶段该行行将进一步加快“数字化转型”工作,推出更多支持小微企业的金融产品,进一步满足不同层次、不同场景下小微企业客户的融资需求。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