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农业银行

中国农业银行威海经区支行小微产品助力企业纾困

2021

/ 03/1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丛婕 通讯员 蔡秀丽 威海报道

  今年以来,中国农业银行威海经区支行加快普惠金融业务发展步伐,支行将“百行进万企”活动与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的有机结合,积极了解企业变化,对首贷户融资需求及时进行对接响应。为提高业务办理效率,支行明确每个网点至少培养一名懂产品、熟练操作的岗位能手,提升小微业务的服务水平。

  威海市国润机械配件有限公司位于经区崮山镇皂埠工业园内,是一家集产品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机械配件生产企业,企业纳税情况良好,经营状况稳定。为扩大生产规模,企业急需采购一批设备和原材料,可是资金短缺让企业负责人闫静卫犯了难。了解情况后,威海经区支行第一时间联系了企业负责人,介绍农行纳税e贷产品。得知纳税e贷不需要抵押、操作简便、可以线上申请后,企业负责人立即决定办理,支行也开通绿色通道,简化流程,开立账户、业务申请仅仅2个小时就完成,100万元的资金顺利到位。“资金到位了,早投入、早生产、早盈利,我有信心把小企业做成大品牌,农行产品值得推荐。”闫静卫开心地说道。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