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农业银行

农行威海分行植树护绿 助力振兴乡村

2021

/ 03/3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丛婕 李钊铭 实习记者 王艺璇 威海报道

  阳春三月,生机盎然,第43个植树节如约而至。3月14日,由农行威海分行和大众网威海频道联合主办的“植树护绿,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植树活动在荣成市城西街道后沟村拉开帷幕。农行威海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赵玮带队,30余名分行职工和部分后沟村党支部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前,参与人员认真了解并观摩树苗种植细节,力求保证树苗拥有良好的生长状态,随后通过合作分工,大家共同完成了挖坑、种树、填土、浇水等一系列步骤。40余棵红叶石楠沿河岸西侧呈一字排开,美化了村容村貌,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今年是农行威海分行与大众网威海频道合作举办植树节活动的第8个年头。农行威海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赵玮表示,植树造林、保护森林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义务,农行威海分行一直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坚持各级领导干部带头、青年志愿者行动。农行威海分行团委书记郭崇辉介绍道,今年是威海农行走进对口帮扶联系村开展植树活动的第一年,本次活动对于动员广大青年员工参与对口帮扶、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植树地点紧邻城西街道后沟村蘑菇和蔬菜种植大棚,活动在美化村容村貌、改善生态环境的同时,也为后沟村的产业发展起到了积极助力的作用。后沟村党支部书记陈军表示,农行威海分行自2018年开始对后沟村进行对口帮扶,通过搭建网络销售平台等措施为后沟村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本次植树活动对未来蔬菜大棚的建设和采摘业务的开展也会发挥有力作用。

  下一步,农行威海分行将继续落实对口帮扶工作,通过“强村贷”等优质金融产品扶持后沟村产业发展,以点带面辐射周边产业,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