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农业银行

走好东西协作路 共叙乡村振兴情

2021

/ 06/0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落实总行东西协作要求,加强业务交流互通,近日,新疆喀什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赵春光带队到山东分行学习交流乡村振兴、村集体经济组织开户以及三资管理平台运作相关业务。

  学习组一行9人先后到潍坊、烟台分行实地交流学习。

  潍坊分行向学习组详细介绍了强村系列贷及银政合作推广农村集体经济“三资”管理平台运作模式,并结合喀什分行营销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和方案。期间,学习组一行到昌邑县饮马镇政府服务中心现场观摩“三资”平台系统建设及运行情况。烟台莱州市支行、蓬莱市支行就“五覆盖一力争”开展情况向学习组成员进行了讲解,并结合莱州金城镇王家村示范村建设及金鸿畜牧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工作开展状况,着重交流了强村系列贷调查重点及准入条件。

  山东分行推进乡村振兴及“三资”管理平台运作的模式和方法,为喀什分行业务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交流座谈+现场观摩”的方式,也搭建起了东西学习交流、共促乡村振兴的桥梁。(郇长亮)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