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农业银行

农行威海温泉支行医保工作站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2021

/ 07/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7月26日上午9时16分,中国农业银行威海温泉支行医保工作站揭牌仪式顺利举行,环翠区人民政府尹振山副区长、农行威海分行邵明刚副行长分别致辞,市医疗保险事业中心李凯主任、农行威海分行孔令军行长为医保工作站揭牌。

  威海市医保局根据“医保经办下基层、服务群众上心头”的工作思路,探索建立“23451”医保经办服务管理体系,涵盖了医保服务大厅建设、业务经办方式、服务站点布局和经办服务模式等内容。此次成立的农行威海温泉支行医保工作站,就是以此为基础建设的惠民利民创新工程,通过农业银行的网点、客户便利,将医保经办服务链条延伸到参保群众身边,切实化解“最需要医保经办服务的基层最缺乏医保经办服务”这一难题,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是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创新举措。

  在得知威海市环翠区成为全市首批医保工作站试点的消息后,农行威海分行积极行动,强化支持,首批选定了温泉、张村两个营业网点作为具体经办行,全力践行“为群众办实事”。医保工作站首批开放了医保缴费、查询、备案等功能,后续将逐步丰富和完善,在银行网点就可以一站式办理医保业务,极大地节省了群众奔波往返时间。

  作为全市唯一一家横跨城乡、点多面广的国有大型商业银行,近年来,农行威海分行积极践行“立足三农、服务城乡”的初心使命,近3年累计投放贷款3.08亿元,全力支医疗、教育等智慧民生工程建设,此次农行威海温泉支行医保工作站正式揭牌成立,正是该行践行初心使命、展现责任担当,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有力见证。

  下一步,农行威海分行将继续发挥资金实力雄厚、网点覆盖面广、科技手段先进、服务经验丰富等优势,在重大战略实施、智慧民生工程建设等领域加大支持力度,力争年底前实现环翠区辖内农行网点医保工作站设立全覆盖,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贡献农行力量。(鞠玲玲)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