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农业银行

农行山东省分行组织开展 “守初心、立师德、担使命”学习教育活动

2021

/ 09/1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9月10日,农行山东省分行将教师节纪念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组织开展“守初心、立师德、担使命”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教师对岗位的自豪感幸福感使命感。省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付晓代表省行党委向农银大学山东分校全体教职工送来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并带领全体教职工参观中国教师博物馆。

  观物知史、透物见人、见贤思齐。步入中国教师博物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教职工怀着崇敬的心情,深刻感悟对大国良师的赞誉之词,仔细观摩教师之祖、教师之史、教师之道等展区,不时驻足名师堂,观藏品、看手稿,赞叹不已。通过聆听中国教师故事,感触中国教育变迁,领悟中国教师精神,感受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历史厚度、人文深度和时代温度。

  通过参观展览,大家学习了解了中国教育发展的历史,感受了优秀的传统文化,对自己从事的职业感到无比光荣,更加坚定了从事教育培训工作的信念和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以德立身,弘扬师德师风,立足本职岗位,全力以赴做好教育培训工作,做一名热爱教育、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好教师。农银大学山东分校始终坚持以教师为本、以学员为本,大力弘扬师德文化,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育人育才使命,充分发挥农银大学山东分校传承企业文化、培养各类人才的职能,全面提升办学办训水平,为山东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刘文静)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