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理由让你离不开平安财富宝

2014-11-06 11: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梁菲菲
分享到:

在“宝宝”的丛林里秀出自己的身影并非易事。然而,平安财富宝做到了。正式推出仅数日,便吸引了大量高净值、富裕和青年精英等客户。

  在“宝宝”的丛林里秀出自己的身影并非易事。然而,平安财富宝做到了。正式推出仅数日,便吸引了大量高净值、富裕和青年精英等客户。

  做信托的人都知道,身价动辄千万、上亿的高净值客户们,顶着挑剔和高标准的光环,如果产品稍有瑕疵,就有被打入冷宫的危险。

  谋事在人,平安财富宝获其青睐,除了企业品牌的积淀和服务的体贴之外,财富宝APP独到的定位和产品亮点也是打动客户的重要原因。

  “路边社”指出,平安财富宝APP,定位于“指尖上的私人财富管家”,专门面向高净值、富裕和青年精英人群,填补了市场空白。而“高上大”们使用的产品,更强调打铁还需自身硬。产品火不火,得看功能和服务。选用平安财富宝的理由,至少有三。

  创新型的私人财富管理APP 

  平安财富宝的创新之处是,打造投资、融资和现金管理的无缝对接和闭环使用。首先,提供丰富的投资产品货架,客户可手机在线预约产品,即有理财经理上门或电话服务。其次,针对持有平安信托特定产品客户,在客户需要资金周转时,提供快速的融资在线预约通道和服务。第三,针对客户日常的闲置资金,平安财富宝也设计了多种便利的增值服务方案。

  高先生是国内一家IT公司的高管,他对平安财富宝赞不绝口: “专业金融服务与新技术的结合,原来金融也可以做到这么好的服务。

  高端生态链的增值服务

  首先,围绕客户的财富管理需求,提供专业的投资资讯和分析策略以及专家在线交流,第一时间解答客户疑问,并打造一个私密的投资交流社交平台。其次,围绕客户的财富生活需求,提供高端健康管理、国内外机场贵宾厅等VIP增值服务等。

  正如平安集团的一名老信托客户秦先生所言,“投资原来是很寂寞的事情,有时候往往面对诸多碎片化的资讯不知所措。所以,我一听到RM介绍平安财富宝的设计理念和功能特点,便毫不犹豫开通平安财富宝。” 

  明星产品:大额融资  T+1到账

  客户若有临时资金周转需要,如果持有平安信托特定产品,平安财富宝还可以提供大额融资的在线预约通道和服务,年化融资成本低至9%,且在融资成功后实现T+1到账。

  秦先生说:“像我们这种人,并不缺钱,但由于大部分都是投资资产,而有些高收益的产品投资周期往往几年。因此,一时需要资金周转,跟朋友借钱往往不是我们的风格,但跟银行借贷手续太繁琐门槛太高。因此,无疑多了一个渠道解决投资和资金周转的两难问题。”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