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好福利”APP荣获2015年度“上海金融创新奖”

2016-04-19 14: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日前,2015年度“上海金融创新奖”获奖名单正式出炉,凭借优秀的金融服务创新能力,平安“好福利”APP项目在众多金融奖项中脱颖而出,成为该奖项接受互联网新业态申报以来,唯一获奖的B2B2C移动金融互联网平台项目。 

  “上海金融创新奖”是由上海市金融办主办、上海市财政局等部门共同审定的官方奖项,自2010年设立以来,该奖项已成为评判上海金融机构综合竞争力的权威大奖。主办方表示,作为业内首款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财富增值、健康保障、金融服务的B2B2C移动互联网APP,平安“好福利”APP开创了一系列金融创新服务,获此奖项实至名归。 

  42项全方位服务,构建金融服务的O2O生态圈 

  2016年初,中国平安董事长马明哲在元旦致辞中宣布平安已迈入3.0时代,未来将大力推进开放式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平安养老险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公司3.0的整体战略下,平安养老险将积极布局互联网金融战略,大力推进平安“好福利”APP, 将其打造成“中国最大的B2B2C移动互联网平台”。 

  据悉,基于对众多企业客户痛点的深入分析,平安“好福利”APP开创性布局了“1+3+3”产品服务地图,即一个财富主办账户、三个服务平台、三个贴心管家,让金融服务与交易互联网化,构建金融服务的O2O生态圈,为广大团体客户及个人客户提供包括保险、年金、财富增值、健康保障、福利管家在内的42项全方位服务。 

  此外,平安“好福利”APP平台推出以来,已成为平安养老险服务企业客户的又一便捷通道。该平台一方面有助于大幅减少企业HR工作量、降低人力成本,另一方面也显著提升了员工参与度和满意度。 

  面向企业HR方面,平安“好福利”APP特别推出了年金自助办理、福利品发放、移动培训等实用服务。 

  通过服务平台,员工可轻松办理年金计划加入、年金领取、离职转移、投资选择等服务,提升服务效率,降低HR工作量;依托福利品发放平台,实现企业团采、按需定制、员工自选、家属补充,有效控制福利成本,提升员工参与度;借助移动培训平台,企业可实现培训线上化、碎片化、定制化,自主制作个性化课件,设置专属培训课程,灵活匹配员工必修与选修项目,秒发布,秒覆盖,降低培训成本,提升培训效率。 

  面向企业员工方面,平安“好福利”APP重点推出了保险、年金、投资理财、福利自选等服务。凭借丰富而强大的自助服务功能,员工不仅可以查保障、查缴费、查资产、查收益,全面掌握个人金融资产,还可以快捷办理自助理赔、信息变更、续保退保、单证下载、发票保单补申请等个人业务,一键申请即时处理。尤其是在线自助理赔,无须提交实物材料,拍照上传,一天到账。 

  财富管家为员工提供各类高收益低风险低门槛的理财产品,活期理财产品“工资宝”,超过银行活期产品的数倍收益,随存随取、购买灵活。企业专属的定期理财,年化收益也远超市场同期产品。福利管家为员工提供自主挑选企业福利品、工会健康活动等各类员工关爱服务,让员工感受企业的贴心关怀,增强员工归属感、提高员工忠诚度。 

  上述负责人表示,随着国家“互联网+”战略的推进,平安养老险将加速变革,顺势而为,加快金融互联网业务步伐,依托平安集团综合金融优势,通过平安“好福利”APP平台,让优质的金融服务走进千家万户。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