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济南舜耕支行盛大开业

2016-06-22 15: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6月21日,平安银行济南舜耕支行盛大开业!开业首日,在支行大型战略客户的支持下,支行存款规模突破30亿元,实现了“开门红”。 

  舜耕支行于2015年12月25日经监管部门批准开始筹建,并于2016年6月8日试营业。作为一家新成立的支行,支行将找准市场定位:公司业务方面,支行将深挖主流市场,深耕主流客户,在保证存量业务的稳定可持续发展基础上,加强与事业部、同业的联动,努力夯实在投行、贸融、网金、小企业等特色产业方面的优势,做一家以新业务、新产品为主打的集约化经营特色支行。零售业务方面,支行将立足社区,充分利用地利位置优势,做好业务调研、辐射周边大型社区,为周边居民做好综合金融服务,将舜耕支行打造成平安银行在济南南部地区的一座深入民心的规范化金融窗口。 

  舜耕支行作为一支新生力量,支行将全力贯彻总行发展战略,为平安银行的发展再添新力,以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业绩回馈社会各界的关爱!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