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华保险持续开展理赔回访关怀老客户

2016-06-22 16: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6月6日,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济宁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济宁新华保险”)核赔人员协同曲阜业务人员张海霞一同驱车来到曲阜市陵城镇刘女士家中。这是济宁新华保险启动新华20年“百万守护神计划”大型关怀活动的第三天,刘女士被选为活动重点理赔慰问客户之一。虽然该案已经结案4个年头,但刘女士到现在还清晰的记得当时的理赔情节。 

  2012年2月21日,刘女士的儿子史先生在新华保险投保吉祥至尊两全保险(分红型),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3万元,附加个人意外伤害保险,保额1万元,附加人身意外伤害医疗,保额0.5万元。2012年4月25日,也就是投保两个多月,史先生发生车祸身故,年仅31岁。2012年6月4日,业务人员张海霞及时指导家属整理索赔材料,和家属带着收集好的材料到济宁新华保险柜面申请意外身故保险金,公司经过调查核实,认定史先生出险情况属实,属于保险责任内范畴,6月18日,公司将理赔金21.6万元打入受益人账户内。 

  刘女士得知新华保险工作人员来看她,早早的在大门口迎接。见到理赔人员到来非常热情,将一行人员请到家中,倒茶让座。与刘女士几经交谈,对其现在的家庭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慰问人员向刘女士介绍了本次到来的目的,公司20年司庆推出“百万守护神计划”大型关怀活动,对老客户和已经理赔的客户进行慰问,并送来节日慰问礼物。 

  面对前来慰问的济宁新华保险的工作人员刘女士感谢的说:“四年前的理赔,我们一家对新华保险一直存在感激,我将自已的亲身理赔经历告诉了身边的每一个人,还让我的儿媳妇加入了新华保险,成为了一名优秀的新华业务人员。没想到公司领导现在还想着我们,还带这么多东西来看我。” 

  新华保险的理赔回访活动继续进行,新华保险的理赔服务也将持续深入。20年的长足发展靠的是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离不开客户至上、服务为先的理赔行动。新华保险公司将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客户打造更快、更易、更关怀的理赔服务。(王炳亮 王锐)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