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证券App跃升苹果应用市场传统券商第一位

2016-08-08 15: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3日,平安证券宣布旗下“平安证券”App在苹果IOS应用市场排名提升至历史榜单最高点,在免费版财务类应用中排名第23名,跃升至传统券商行业第一位。据悉,IOS平台的榜单主要根据用户对App的搜索热度进行排名,平安证券App的下载热度排名从2016年3月的100位左右大幅提升至30位以内,意味着更多用户在选择理财应用时优先选择了平安证券APP。 

  平安证券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提供更优质的移动端用户体验,平安证券率先建设App专属的全线开发团队,为用户体验保驾护航。自2015年发布以来,App功能快速进行升级迭代,不断完善炒股功能,新增智能资产配置和其他丰富的理财服务,并集成开户与积分活动,形成完整的一站式理财平台框架。 

  今年7月,平安证券更推出业内首个针对客户自助一站式资产配置服务的智能资产配置系统。该系统创新性地运用金融工程、大数据、人工智能及最新的互联网技术,结合专业的资产配置模型,给客户提供以往高净值客户或机构投资者专享的定制化财富管理服务。平安证券还从客户的个人属性出发,整合大数据分析、量化金融模型、专家策略分析验证、投资风险监控,为客户量身定制资产配置方案,帮助客户达到财富稳健增值的目标。 

  据悉,作为互联网金融券商的领先品牌,平安证券在互联网转型领域成绩突出。2016年一季度,平安证券经纪业务新增客户数量的市场占比名列第一,存量客户数行业排名持续提升,截至2016年6月,平安证券经纪客户数量过超600万,客户数规模市场排名进入前4。平安证券表示,将继续以普惠金融、服务大众为目标,提升服务标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互联网财富增值体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