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济南分行举办“乐享银龄·平安祝福”敬老活动

2016-10-10 10: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0月9日是我们国家法定的“老年节”,也是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平安银行济南分行连续两年举办重阳系列敬老活动,慰问老年客户,探访社区、敬老院老人,体现了平安银行对老年群体的重视与敬爱。 

  为继续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传播平安正能量,今年重阳节平安银行济南分行团委、分行营业部与历下区建筑新村街道办事处联合举办了“乐享银龄·平安祝福”的敬老活动。 

  活动在济南建新街道办位于历山东路的长者日间照料中心举行。平安银行济南分行团委书记徐丽行长助理向到场的老年朋友们致以衷心的节日祝福及亲切的慰问,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平安银行多年来一直践行社会公益,希望通过本次敬老活动,再次弘扬尊老敬老美德。建新办事处王炜主任代表全体老年朋友和社区向济南分行表示感谢。 

  最后,平安银行济南分行一行向到场的老年朋友们送上节日慰问品和平安银行的祝福,希望老年朋友们乐享银龄,健康长寿!让我们携手协力,真心敬老,用心助老,以一颗赤诚之心,报答养育我们的父母、长辈,为全社会的老人平安祈福:乐龄更幸福,社会更和谐!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