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助阵深圳国际马拉松 为35000名赛事人员提供保障

2016-12-19 16: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2月18日,2016年深圳国际马拉松鸣枪开跑。作为首席保险官,中国平安为“深马”提供了全面的一揽子风险解决方案,包括为近35000名选手、赛事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提供独家的全方位保险保障和快速便捷的理赔服务。 

  据悉,本届深圳国际马拉松以“我爱祖国 我爱深圳”为主题,奖牌的设计理念也紧紧围绕深圳城市特色展开,600米高的平安国际金融中心等深圳地标建筑出现在奖牌正面。作为华南第一高楼及平安集团总部大楼,平安国际金融中心自2009年启动建设到2016年底全面竣工,见证了中国平安从世界五百强383位跻身前50强并位列41位,既象征着深圳速度和高度,也寓意着深圳不断向上的进取精神。 

  作为赛事首席保险官,中国平安为近35000名选手、赛事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包括意外伤害、意外医疗和住院津贴等。平安产险的理赔业务员在赛事当天驻守在赛道附近的大型医院,为可能出现的紧急情况做好应急准备。赛事期间,平安国际金融中心在大厦外墙点亮“加油深马,深圳速度,平安高度”的标语,为比赛加油助威。同时,中国平安派出近百人的拉拉队,在沿途为参赛选手鼓劲。 

  目前,长跑正日渐成为国人追求健康生活的主要运动方式之一。据2015年中国马拉松年会公布数据显示,近年来全国马拉松赛事数量和参赛人数实现了爆发式增长,仅2015年,在中国田径协会注册备案的马拉松及相关运动赛事就达到了134场,较上一年增长了83场,增幅超过160%。另据媒体报道,2016年马拉松赛事逾200场。随着马拉松赛事的蓬勃发展,跑友人数的不断增长,跑马的风险也随之增高。 

  对此,中国平安近年来为上海马拉松、深圳马拉松、南京马拉松等多项马拉松赛事提供保险保障和志愿服务,并推出最高保额为50万元的“马拉松旅游保险”,为参与马拉松而可能出现的意外伤害医疗、意外身故、残疾或猝死提供保险保障。而平安产险与服务于国内各大马拉松及长跑赛事的专业APP软件“马拉马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致力打造“跑友金融生态圈”。同时,中国平安积极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和健步跑步运动,平安人寿开展“平安RUN”健康活动,预计全年有89.3万人参加45家机构举办的健步、健跑活动,开展场次逾百场,为客户及家人带去健康简单的品质生活,让整个社会充满生机与活力。 

  除了跑步,中国平安还积极助力足球等体育事业发展。今年8月,中国平安升级成为中国足协中国之队金融领域的首家官方赞助商,赞助升级整体的费用投入在4500万,将为中国各级国家队提供14.2亿保额的“黄金腿”保险。未来,平安希望能够促进中国足球的互联网化,进一步扩大中国足球的影响力及为广大球迷提供更多增值服务。 

  近年来,中国平安在非传统金融业务上进一步加速,将金融服务融入客户“医、食、住、行、玩”的生活场景和需求,通过传统与非传统齐头并进,从“管理财富、管理健康、管理生活”三个维度切入,给予客户全方位的关怀,而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打造健康生态圈正是中国平安对于客户健康关注的体现。例如,作为健康医疗服务的平台级入口,2015年4月正式上线的“平安好医生”APP以医生资源为核心,利用移动互联网平台可与用户进行随时随地的医患实时沟通,并通过平安“万家诊所”实现线下服务的落地,从预防保健、导医初诊、预约挂号等诊前服务,到复诊随访、康复指导、慢病管理及用药提醒等诊后服务,面向亚健康及疾患人群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