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财富宝跨界合作《西游·伏妖篇》 创新“金融+娱乐”新玩法

2017-01-22 16: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日前,平安集团旗下高端财富管理平台平安财富宝正式牵手2017年新春贺岁电影《西游·伏妖篇》,以“寻财富真金”为主题,平安财富宝将推出新手专享产品,用户申请新手专享产品就可以免费抽取《西游·伏妖篇》的电影券。针对新老客户,平安财富宝还额外推出了“春节加赏3%”的活动,加赏后活期理财服务计划"活期盈"的预期年化收益率超过7%。这是平安财富宝在“金融+娱乐”上的新尝试。 

  在为用户提供更多赚钱新玩法、提升资产财富的同时,平安财富宝特意为粉丝设置了征集粉丝心语,西游漫画创作,制作视频致敬心中西游经典等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让金融消费变得更有趣。接下来,平安财富宝将在22个城市邀请粉丝免费观影,年后还将在深圳带给粉丝们与《西游·伏妖篇》众主创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平安财富宝此次选择与《西游·伏妖篇》合作,一是看好“西游”IP的价值,《西游·伏妖篇》是《西游·降魔篇》的续集,后者在2013年曾创下超过12亿的高票房纪录,“西游”IP深受大众喜爱,影片极具市场影响力;另一方面,影片的受众与平安财富宝的活跃用户高度匹配,70、80后伴随着周星驰与徐克的电影而成长,这两类群体在平安财富宝的用户构成占比超过六成。 

  值得一提的是,平安财富宝已与《魔兽》、《微微一笑很倾城》、《长城》等多部热门电影合作,曝光量过亿,在提升品牌知名度及拉动获客上效果显著。平安财富宝此次牵手《西游·伏妖篇》开展跨界合作,将带来更多元的跨界合作模式和营销新玩法。 

  平安财富宝总经理贾敏表示,“平安财富宝愿意选择品牌相当、业务有差异化的平台或渠道进行跨界合作,做一些优势互补的联合营销。除了为用户提供好的理财产品以外,也致力于给用户创造新鲜有趣的客户体验。未来,平安财富宝会继续在跨界合作上做更多创新尝试。” 

  平安财富宝是平安集团旗下定位于高端用户的私人财富管理平台,平台围绕“有钱、有品、有安全”的品牌理念,满足高端客户对互联网金融和私人财富管理的综合需求,该平台也是平安集团布局移动端、专攻高端人群的重要切入点。 

  截至2016年12月底,平安财富宝的注册用户数已突破600万,交易用户数近100万,通过平台达成的人均投资资产在35万元左右。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