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淄博分行盛大开业

2017-10-17 15: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016日平安银行淄博分行盛大开业!平安银行行长助理周立、东北片区零售高级督导李由文,淄博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涛,济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欣出席开业庆典。周立行长助理与杨洪涛副市长共同为淄博分行揭牌。庆典仪式上,淄博分行与淄博高新区管委会、合作企业代表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杨洪涛副市长对平安银行入驻淄博表示热烈欢迎,淄博是齐鲁大地历史名城,经济基础雄厚,发展潜力巨大,相信平安银行必将为淄博金融业注入新活力、带来新发展。王欣行长对淄博分行筹建及开业期间,政府及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分行将充分发挥普惠金融、互联网金融、科技金融等优势,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淄博分行石志国行长表示,分行将秉承齐文化开放进取、兼容并蓄的精神,用专业的服务吸引客户、打动客户,不负政府的信任,不负上级行的重托!

 

  总行行长助理周立与淄博市副市长杨洪涛共同为淄博分行揭牌 

  在总行的关心和指导下,淄博分行自试营业以来,短短数月,公司存款达到29.8亿元,结算客户达120户,零售新一贷单月发放突破4000万元,零售AUM达到12亿元,创东北片区二级分行开业新纪录。 

  淄博分行作为济南零售转型的先锋,将依托集团、总行的综合金融优势与科技优势,通过创新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展现不一样的平安银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