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济南分行全面启动“冬日送温暖·平安在身边”公益活动

2018-01-05 17: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日小寒,标志着一年中最冷的时节到来了。天寒地冻下,清洁工、交警巡警、市政抢修工、快递员等特殊岗位人员依旧冒着严寒在户外坚守岗位。日前,平安银行济南分行已全面开展“冬日送温暖 平安在身边”公益行动,关爱寒冬室外劳动者。 

  

  目前,济南地区已有15家营业网点开设“暖冬歇脚点”。 

  各营业网点大厅张贴宣传“冬日送温暖 平安在身边”海报,LED显示屏滚动播出“平安银行向严寒中坚守岗位的户外劳动者致敬!欢迎您进来避寒、歇脚、喝口热水!”的欢迎语。大堂经理、网点保安主动邀请、热情迎接环卫工人、交警巡警、快递员等低温户外作业者到我行营业大厅休息,为他们送上热水、暖宝,提供一处温暖的歇脚地,并送上冬日的祝福。 

  一杯热水、一声问候,让大家感受到平安银行的温暖,在这个冬天不会太冷;一个微笑,一种关怀,更是体现了平安银行践行社会责任,弘扬正能量,共建美好家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从2013年开始,平安银行济南分行已连续5年举办“夏日送清凉”和“冬日送温暖”大型公益活动,不断地向社会各界传递正能量,展示出不一样的平安银行公益形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