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扎根孔孟之乡,济宁分行智慧启航

2018-01-22 16: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月16日,平安银行济南分行在山东地区设立的第5家二级分行——济宁分行正式开业。济宁市副市长张胜明、济宁任城区区长刘宜星、平安银行总行零售业务执行官林德云、平安银行济南分行党委书记王欣等领导及济宁市各委办局、银行同业、客户代表共计120余人出席开业庆典。 

  济南分行王欣书记对济宁分行在筹建与开业期间,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强调济宁分行将充分发挥平安集团强大优势,依托当地资源,做强做优普惠金融、智慧金融、科技金融,全力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总行林德云执行官要求济宁分行依托集团、总行的综合金融与科技优势,通过创新产品、优质服务展现不一样的平安银行,成为零售业务转型的先锋。开业庆典上,济南分行与任城区人民政府及当地支柱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近年来,平安银行不断加大对基层网点的智能化投入,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生物识别技术等先进科技,为客户提供智能化、个性化的酷炫体验。FaceBank、现钞机、行员A等先进的电子设备与系统,已快速、高效地替代柜台人员的服务,基本实现了“不排队银行”的转型目标。济宁分行试营业期间,厅堂自助笔数占比高达92%,显著提高了服务效率、提升了客户体验。 

  未来平安银行济南分行将秉承总行“科技引领、零售突破、对公做精”的核心经营理念,为客户创造更多的财富与价值,以优异的业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厚爱,为服务实体、服务民生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