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16万理赔 助困境客户重获希望

2018-04-23 16: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10月23日,对于其他人来说是个再普通不过的日子,然而对程先生来说,却是个黑暗的日子。这天,程先生在上海某医院检查被确诊为胰腺恶性肿瘤。得知消息后的程先生几度接近崩溃,高额的治疗费让这个并不富裕的家庭笼罩了一层厚重的阴影。

  正当家人手足无措之时,程先生突然想起自己在富德生命人寿为自己购买了保险,12月2日拨打95535报案并提交理赔申请,在接到理赔申请后,富德生命人寿杭州中支的工作人员及时探视慰问了程先生并迅速开展案情核实。原来,在2010年12月15日,风险意识强烈的程先生在富德生命人寿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A款)》,年缴保费1320元,基本保额15万元及《生命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C款)》,保额12000元。3月27日,富德生命人寿杭州中支及时结案并将16余万理赔款打到程先生指定账户,为程先生积极地接受治疗顽强地与病魔做斗争提供了可靠的经济后盾。

  在工作和生活中,突发的意外总会让人措手不及,在风险面前,单靠一个普通家庭的力量是难以完全抵御的,此时最明智的做法就是找到一个避风的港湾。风险无法预料,但是可以预防,“内诚于心,外信于行”,富德生命人寿为每一位客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