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济南分行走进老年活动中心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2019-09-10 19: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积极响应人行等四部委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的活动号召,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提升老年人消费群体的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9月5日下午,平安银行济南分行消保中心来到济南市章丘区刁镇老年活动中心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老年人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寓教于乐,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契合主题、生动形象的关于网贷诈骗和非法集资的情景剧表演,有贴近生活、图文并茂的新版人民币介绍,还有深受老年人喜爱的文娱表演。员工的现场表演及精彩讲解多次得到大家的热烈掌声,有奖问答环节将金融知识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最后设置了答疑环节,工作人员一对一为老人解答日常生活遇到的防诈骗等金融知识问题。

  本次活动通过向老人们介绍了新版人民币识别、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如何理性投资等内容,引导老年人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及服务,进一步提高金融风险意识,得到了老人们及活动中心领导的一致好评。平安银行济南分行将继续秉承为客户、为社会负责的态度,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努力提供更贴心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李 平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