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平安传家 法税巡讲”系列活动济南站成功举办

2019-09-10 19: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金秋八月,丹桂飘香。知名律师,平安领航。8月24日,平安银行2019年“平安传家、法税巡讲”系列活动——“智与行:CRS时代的家族财富保护与传承”报告会济南站在喜来登大酒店成功举办。

  本次会议特别邀请北京市中伦(上海)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贾明军先生和北京京都律师事务所金融部合伙人高慧云女士,与平安银行贵宾客户一起探讨“CRS时代的家族财富保护与传承”。

  同时,活动特别邀请平安银行总行私钻客群事业部投顾中心总监黄程献先生、投资顾问鞠杨女士、会计税务师李荣哲先生,为在场嘉宾介绍平安银行家族办公室的服务内容和未来的业务规划,致力于为客户带来最优质的服务和最专业的建议。

  报告会邀约客户近150人,现场座无虚席,贵宾客户兴趣盎然。

  平安银行济南分行零售分管行长孙丰娟女士致开幕辞,介绍了中国平安雄厚的金融实力,以及作为子公司的平安银行近年来的迅猛发展和取得的成就。

  2019年将是中国拉开海外金融账户信息主动披露和强制披露的元年,平安银行特别邀请财富传承、跨境税务等方面的资深专家为客户提供最前沿的资讯。希望帮助客户做好财富规划,实现基业常青。

 

  平安银行总行私钻客群事业部投顾中心总监黄程献先生,从平安家族办公室服务团队的顶层设计与规划、家族委员会建设、家族宪章编撰等多个纬度,系统性的为在场嘉宾介绍了平安私人银行家族财富传承办公室的服务体系。

  北京市中伦(上海)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客座教授、国内知名律师贾明军先生。通过自身向客户提供超过20年的法律服务经验,以及为多名中国排名前100的高净值人士提供私人法律服务的实战操作中,提炼典型案例,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向客户介绍如何运用综合财富管理工具,进行财富筹划,实现家族传承。

  北京京都律师事务所金融部合伙人、南开大学资本市场研究中心研究员高慧云女士,开展了主题为“资产曝光时代的税收形势及其资产保护”的精彩报告。从高净值人群的税务筹划思路、个税新规对高净值人群的影响等角度,对家族信托金融工具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为助力现场氛围,在中场休息环节,进行了多轮现场抽奖互动,回馈并感谢一直支持平安银行的贵宾客户。此外,平安银行提供了精致的茶歇,在提供专业金融咨询的同时,为客户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未来,平安银行将进一步致力于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全球配置、家族传承、尊享权益三大服务体系,做不一样的平安银行私人银行。

 

初审编辑:李 平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