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平安银行济南分行开展“关爱乡村教育,共享中国平安”主题公益活动

2019-10-08 17: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支持集团“三村工程”,9月27日,平安银行济南分行承办了“关爱乡村教育,共享中国平安”主题公益活动。本次公益活动落地长清宋庄小学,为留守学生送去爱与温暖。分行工会、团委,平安集团驻鲁各子公司相关领导及志愿者共30余人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平安集团山东地区统管党委书记李军凯向宋庄小学庄启亮校长捐赠了爱心午餐金,平安银行济南分行工会主席张汉忠捐赠了学习用品及体育用具。宋庄小学全体师生对平安驻鲁各子公司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平安集团杯”学校趣味运动会上,学生们和团委志愿者们踊跃参加,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以顽强的意志、高昂的士气、奋力拼搏的精神,展现了新时代学生风采。

 

  平安志愿者与全校师生挥舞着手中的国旗摆出“70”造型,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献礼祖国母亲70岁生日。“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稚嫩的童声,动听的旋律,幸福的笑容,浓浓的爱国情,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活动期间,分行工会主席张汉忠、团委书记崔建伟一行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学生家庭,并为其送上慰问物品,让贫困学生和家长感受到了来自平安银行的温暖。张主席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提出殷切希望,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社会正能量,更体现了平安银行能够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履行企业公益使命。今后,平安银行济南分行工会、团委将以更多方式积极参与服务社会的公益事业,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初审编辑:李 平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