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积极作为,平安银行济南分行助力中小企业共渡难关

2020-02-10 10:17:59来源:作者: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部分中小企业出现了停业停产等暂时性经营困难,平安银行济南分行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及监管部门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提供线上申请、审批支持、绿色通道、手机提款等多种金融服务,全面保障中小企业融资需求,同时为受本次疫情影响无法按时还款的中小企业提供减免逾期罚息等优惠措施,助力企业共渡疫情难关。
  客户于某为山东济南经营电脑及耗材配件批发的中小企业主。2018年9月,于某在平安银行济南分行获批“房易贷”经营性贷款105万,贷款期限8年,每月等额本息还款。春节期间,于某归乡探亲,其居住小区因有确诊患者而被紧急隔离,导致无法正常还款。客户非常着急,致电平安银行95511热线寻求帮助。
  收悉后,平安银行济南分行普惠客户经理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问询情况,设计解决方案并向分行报告。普惠金融部高度重视此类情况,与团队召开专题会议共同商议解决方案。考虑疫情现状,平安银行济南分行通过给予其还款宽限期、绿色通道审批免除逾期罚息等方式,给予客户极速支援,确保其还款业务及时办理。
  全民战疫的特殊时期,为广大普惠客户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平安银行济南分行充分发挥平安集团金融科技优势,面向小微企业推出低利息高额度的抵押类经营贷款产品——“房易贷”以及线上化纯信用经营贷款产品——“KYB税金贷/速票贷”,通过“平安银行口袋财务”微信公众号引导客户在线办理。该两种产品均支持线上申请和审批,真正实现了“抗疫不出门,融资在家办”,大大缓解疫情期间中小企业融资燃眉之急,获得中小企业主广泛好评。
  “抗击疫情,平安同行”!平安银行济南分行将全力支持抗疫行动,积极调动各方资源,与中小企业客户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切实担起金融防疫责任,为打赢这场疫情战役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