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济南分行荣获2019年度山东省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级单位称号

2020-04-23 16:00:40来源:作者:

  4月16日,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山东银保监局联合召开金融监管工作通报会,通报2019年度全省金融机构综合评价情况,平安银行济南分行在省内33家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中被评为A级单位。
  近三年来,平安银行济南分行认真落实山东省委、省政府及人民银行、银保监局各项工作部署,以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大力优化信贷结构,主动防范金融风险,认真落实金融稳定相关政策,不断强化行业规范建设,高质高效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三年来,平安银行济南分行在探索中砥砺前行,全行执行明确管理职责的“领导干部承包责任机制”、提升合规管理的“特色亮灯机制”、能上能下的人才考核机制,打造了一支作风优良、专业突出、风控到位的铁军,进步成长为2019年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级单位。
  在全省上下团结、一致追求高质量发展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平安银行济南分行必将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加大对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领域、脱贫攻坚薄弱环节的支持力度,牢固树立合规经营意识,积极强化金融风险管理能力,为推动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