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平安银行

平安银行济南分行开展金融夜市宣传活动

2020

/ 06/2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6月12日晚,平安银行济南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走近济南市马鞍山路夜市,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活动旨在服务复工复产,助力泉城夜经济发展,提升金融消费者参与金融活动的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帮助老百姓守住“钱袋子”!

  傍晚时分,夜市客流量渐增。平安银行的金融知识宣传站前也开始聚集金融消费者,工作人员通过图文展板、宣传折页、线上视频等方式,向消费者介绍识别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提示消费者识别风险、科学理财。

  平安银行的工作人员还主动走近摊主和消费者身边,开展走访式的宣传。为满足疫情影响下消费者个性化、不同场景的金融服务需求,工作人员还向夜市摊主介绍了平安银行的KYB税金贷、个人信用贷款等特色化产品,邀请他们体验平安银行一体化、无缝化、便捷化的金融服务。摊主刘先生恰好是平安银行的贷款客户,“多亏了前一阵子从平安银行申请的线上贷款服务,不然我这个小店都撑不过来了”,刘先生表示,将会把平安银行快捷、便利、高效的金融产品介绍给身边更多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朋友,帮助他们摆脱困境,恢复正常工作生活秩序。

  本次活动积极响应了人民银行的“金融知识普及,呵护‘人间烟火’”活动要求,除丰富多样的线下宣传活动外,平安银行济南分行不断创新宣传方式,通过消保漫画、金融知识微课堂、案例短视频再现、公众号定向精准推送、口袋银行APP专栏等方式,开展系统性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不断扩大金融知识宣传覆盖人群、覆盖范围,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与称赞。

  未来,平安银行济南分行将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推出种类丰富、实惠可行的产品或服务,以金融力量助力济南夜经济发展,为构建和谐金融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青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