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平安银行

平安银行济南分行持续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2020

/ 09/0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虽已立秋,济南城依旧被高温笼罩。为传递社会正能量,践行社会责任,共建美好家园,自8月始平安银行济南分行启动“夏日送清凉 家家有平安”大型社会公益活动。
  济南地区14个网点准备了充足的“清凉包”热情欢迎户外高温作业者进来歇歇脚、喝喝水、乘乘凉,向他们表示敬意、送上关爱。8月7日,在“致敬!新时代文明践行者——2020夏日送清凉公益活动”开幕式上,平安银行济南分行向公交司机代表赠送纯净水20000瓶。

  8月下旬,平安银行济南分行办公室崔建伟主任带队赴济南市槐荫区环境卫生管护中心慰问高温作业下的环卫工人,并向他们赠送了50余箱饮用水、3箱防暑防感冒药物。平安银行一直致力于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此行还对环卫工人们进行消保知识宣讲,呼吁大家加强个人账户管理,保持理性投资,加强自我保护意识。

  “夏日送清凉”,平安银行济南分行一直在行动,从2013年始,已连续7年举办送清凉活动,在公益活动中感悟初心和使命,不断地向社会各界传递正能量,展示出“不一样的平安银行”公益形象!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