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平安银行

平安银行济南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系列宣传活动

2020

/ 09/15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9月是收获的季节,为响应“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平安银行济南分行积极开展各类宣教活动,向社会大众普及金融知识,不断践行社会责任。
  为更好地服务客户,提升客户体验,本次宣传月以提高金融服务水平为基础,分别对网点厅堂主管、内控主任、服务经理及柜员、大堂经理等厅堂各岗位人员进行一系列服务培训,保障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的有序开展。
  全行各营业网点通过多媒体电子宣传屏,播放活动标语、海报、宣传片,借助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专栏,摆放各类宣传折页,积极向进店客户普及金融知识。
  此外,还通过形式多样、多维立体的线下宣传活动,为大家带来丰盛的金融知识大餐。“金融知识沙龙”专门针对老年人、白领等人群开展,向大家介绍资管新规等理财知识,提示大家理财要选择正规金融机构,风险与收益并存。“金融知识进社区”通过案例讲解、一对一解答等方式向周边居民普及防范非法金融活动、识别非法金融广告等知识,帮助大家提高风险防范意识。“金融知识中秋夜活动”通过“知识星享官”向大家讲解个人征信、银行卡(账户)等金融知识,并与大家一起制作月饼,提前感受节日氛围。

  平安银行济南分行自本次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以来,不断通过风险提示、以案说险等形式发布线上宣传材料,扩大活动受众群体。接下来,平安银行还将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亲子金融知识短训营”等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不断创新活动形式,提升金融消费者素养,为构建和谐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