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平安银行

携手相伴,家国平安 ——平安银行济南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公益健步行

2021

/ 1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金秋风景如画,十月天高云淡。为进一步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教育的宣传力度,积极推动消费者保护宣传的常态化进程,同时倡导绿色、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10月30日,在人民银行济南分行的指导下,平安银行济南分行在佛慧山风景区开展了“携手相伴,家国平安”——平安银行济南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公益健步行活动。

  人民银行济南分行消保处单琳琳科长、山东省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协会王海洋副秘书长、平安银行济南分行杨光行长助理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为参赛获奖者颁奖。

  晨阳初起,微风吹拂,上午9点半,伴随着优美的音乐,我行邀约客户接踵而来,齐聚在佛慧山风景区脚下。我行摆放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展板吸引了众多参与者和景区游园群众的驻足观看:“保障支付安全,合法合规用卡”、“珍惜信用记录,科学合理负债”、“防范非法网贷,警惕高息陷阱”、“ 防范金融诈骗,守住钱袋子”、“以案说险,我在一线”等展板与“携手相伴,家国平安”的背景板、道旗,在风景优美的佛慧山下,形成了一道亮丽的平安风景线。

  十时整,动感欢快的热身操之后,随着发令枪响,“携手相伴,家国平安——平安银行济南分行消保公益健步行”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大家穿着统一配发的鲜艳服装,沿着山路向开元寺遗址方向走去,一路上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在风景秀丽的佛慧山上享受难得的休闲时光,吸引了众多景区游客的目光。

  本次活动全程5公里,沿途设置四个消保加油站,客户通过扫描二维码完成消保知识答题后方可获得通关奖章,既丰富了客户的运动体验,又提升了客户的金融素养。

  上午11时,经过激烈的角逐,客户赵老师第一个冲过了终点,此后的杨老师与王老师、郭老师也不甘示弱,分别获得了第二名以及并列第三名的好成绩。大家在分享喜悦的同时,监管领导和参与客户都纷纷表示,消保公益健步行活动形式新颖,寓教于乐,既丰富了客户与银行之间的关系,又提升了平安银行的品牌影响力,希望平安银行可以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最后,全程完成通关的客户纷纷通过朋友圈晒图的方式表达今天的喜乐之情和对平安银行消保工作的大力支持,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平安银行济南分行将继续致力于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公益宣传,通过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形式,提升人民群众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素养,为构建和谐社会、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