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平安银行

平安银行临沂分行开展“反诈拒赌 安全支付” 宣传活动

2021

/ 12/0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庆祝平安银行济南分行建行二十周年,担负企业责任, 反哺社会民生,11月25日,在人民银行行济南分行的指导下,平安银行联合郯城县港上镇省派第一书记开展乡村振兴活动。为了切实提升广大农村群众反诈拒赌意识和能力,在活动现场平安银行组织开展了“反诈拒赌 安全支付”的现场宣教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农村群众,重点针对老年人及低收入群体,平安银行组织专业宣讲队,通过拉横幅、张贴海报及案例、发放折页、现场讲解、有奖竞答等形式,向群众普及电信诈骗、跨境赌博的危害,特别是向老年人派发宣传材料,让其知晓防诈拒赌知识,耐心讲解当前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违法犯罪典型案例、作案手法和社会危害性,提示在接到电信诈骗电话、短信时,要提高警惕,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不汇款”。

  平安银行本次宣传活动上下联动,人行各级领导亲自指导参与,将其融入乡村振兴的发展战略中,进一步扩大了农村地区的宣传影响力,营造出全面防诈拒赌的浓厚氛围。平安银行也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切实帮助百姓守好钱袋子,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