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平安银行

平安银行济南分行举办“有品权益——名医沙龙活动”

2022

/ 0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7月29日,平安银行济南分行私财部、私行中心联合组织“有品权益——名医沙龙活动”。平安银行济南分行副行长孙丰娟出席本次活动,私行中心总经理杨海雁现场致辞。

  活动现场,主持人马晓介绍私行权益体系,特别是名医健康服务。本次活动整合集团顶级医疗资源,满足高净值客户在健康管理、疾病预防方面的强烈需求,将线上健康服务和线下沙龙活动有效结合,现场邀约40余位私行客户参加。

  此次沙龙特邀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心内科主任医师、山东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山东省十佳女医师卜培莉教授带来夏季心脑血管疾病预防主题讲座。卜教授现场进行了专业的讲解、通过案例、日常疾病预防及饮食等进行了多方面详细的讲解疾病预防及养生沙龙,与现场客户热烈交流,并为5位顶私客户提供1V1咨询服务。

  平安私人银行致力于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财富管理服务,也为客户提供各项增值服务及活动。在综合金融+科技的引领下,通过对客户需求不断的探索,升级了“平安有品随身陪伴”的全新权益体系。

  后续将继续提供给客户包含健康、教育、?出行、运动等尊享服务在内,涵盖了客户个人服务、家族服务、企业服务在内的全方位的服务。对美好生活进行探索,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