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沃尔玛超市,悦享邮储周末惠

2015-09-28 10:45:00来源:SRC-770749829作者: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6年1月17日的每周六、周日。

 活动对象

邮储银联信用卡(卡号以62开头)持卡人。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邮储银联信用卡持卡人至沃尔玛超市单笔刷卡满188元(含)立减20元,每卡每周限2次立减机会,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细则

(一)主卡、附属卡均可参与活动。

(二)持卡人到超市门店收银区“银联通道”用我行信用卡刷卡支付,告知收银员参加“邮储银行优惠活动”,即可享受减20元优惠。

(三)活动优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如有调整,银行将及时在邮储银行官网进行更新。

(四)本活动仅针对持我行信用卡购买商品的消费交易,用我行信用卡购买沃尔玛购物卡不属于优惠范围。

(五)持卡人可通过邮储银行官网查询沃尔玛超市门店地址信息;由于超市门店经营情况可能发生变化,具体门店是否参加活动以其店内宣传为准。

(六)2015年7月份以后新开业的沃尔玛超市门店不参加本次活动。

(七)如果客户对活动出现疑义,请在活动期间及活动结束后一个月内提出,过期将不予受理。

(八)有关此项活动其它未尽事宜同时受《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人民币信用卡(个人卡)章程(修订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人民币信用卡(个人卡)金卡及普卡领用合约》、《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人民币信用卡(个人卡)旅游卡领用合约》、《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人民币信用卡(个人卡)公务卡领用合约》、《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积分奖励管理办法》及其它相关文件约束,参与本活动的客户视为同意遵守本活动的所有相关规则及条款。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将保留修改本次活动条款、延迟或提前终止本活动的权利,并保留对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沃尔玛超市地址信息表

省份

城市

门店类型

门店名称

地址

山东

济南

沃尔玛购物广场

沃尔玛深国投百货有限公司济南泉城路分店

济南历下区泉城路万达购物广场

山东

济南

沃尔玛购物广场

沃尔玛(山东)百货有限公司济南阳光新路分店

济南市阳光新路19号济南阳光壹佰国阳光壹佰国际新城地上第二、三层

山东

淄博

沃尔玛购物广场

沃尔玛深国投百货有限公司淄博柳泉路分店

淄博张店区华光路北柳泉路西

山东

烟台

沃尔玛购物广场

沃尔玛深国投百货有限公司烟台海港路分店

烟台芝罘区南大街99号

山东

烟台

沃尔玛购物广场

沃尔玛(山东)百货有限公司烟台天府街分店

烟台市福山区天府街19号富豪青年国际广场1号楼地下第一层及地上第一层

山东

潍坊

沃尔玛购物广场

沃尔玛深国投百货有限公司潍坊东风东街分店

潍坊高新区东风东街以北新华路以东潍坊深国投商业大厦

山东

青岛

沃尔玛购物广场

沃尔玛深国投百货有限公司青岛台东分店

青岛北区台东三路63号万达购物广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