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为vip客户提供增值服务

2015-12-15 14:29:00来源:葫芦岛日报作者:

  为更好地提升vip客户服务品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面向白金卡、钻石卡客户持卡人免费提供全国性非金融增值尊享服务。

  凡是客户持有白金级、钻石级且领卡的客户,邮储银行分别提供2次或3次专家预约服务。服务范围包括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50个城市,包含协和医院、301医院等超过300家著名三甲级医院。每次就医服务同时提供尊享全程陪同服务,由陪同专员协助客户完成院内就诊。其次还提供公共交通工具意外伤害保险、境内外救援服务、重大疾病附加住院医疗保险等多重保险保障。

  除此之外,邮储银行还会为白金卡、钻石卡客户的12座(含)以下的非营利小型客车提供现场修理服务、紧急拖车服务、困境救援、紧急出租车报销、代步出租车报销、酒店住宿、继续旅行、取车服务等多项道路救援报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