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创富大赛:让“双创”引擎轰鸣起来

2015-12-15 15:35:00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作者:

  随着“创富先锋——2015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创新创业创富大赛”在浙江、湖南、青海、江苏、宁波等分行拉开帷幕,9月11日"邮储银行杯"2015中国青年涉农产业创业创富大赛全国赛媒体发布会”在江苏盐城召开,2015年邮储银行创新创业创富大赛进入到全面启动阶段。

  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稳增长、扩就业、激发亿万群众智慧和创造力的重大举措,对于推动经济结构调整、增强发展新动力(310328,基金吧)具有重要意义。随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蓬勃发展,奋发有为的改革开放新局面、新气象正在逐步形成。

  未来,邮储银行将继续高举“普惠金融”大旗,积极践行金融业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要求,大力支持“三农”、小微企业发展,推动整个社会的创富热潮,为更多小微企业及有志创富者输入新鲜“血液”,切实帮助和引导青年在发展现代农业、服务实体经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中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