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部署开展“四风”问题整治情况“回头看”活动

2016-03-24 10: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按照中央纪委、邮政集团公司党组和邮储银行总行党委工作部署,近日,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开展“四风”问题整治情况“回头看”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了集团公司党组、总行党委“四风”整治“回头看”工作方案,并对“四风”整治“回头看”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会议确定了“回头看”的重点内容:一是检查针对“四风”问题的规章制度是否符合实际、健全完善。二是检查针对“四风”问题的规章制度执行是否严格坚决,有无变通走样的情况。三是检查上级党组织巡视组、上级纪委(纪检组)移交的“四风”问题是否整改到位。四是检查发现的“四风”问题线索是否规范受理、及时纠正、严肃查处。五是检查整治“四风”问题的长效机制是否已经建立。

  会议强调,“四风”整治“回头看”工作应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内部各部门应通力协作,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回头看”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