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城乡儿童手拉手”大型公益活动泉城启动

2017-11-03 15: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记者 王景霞 张田夏荫) 10月26日上午,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广播电视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东省分行主办,山东经济广播财富Radio等单位承办的“优秀伙伴,出彩少年—城乡儿童手拉手”大型公益活动在泉城启动。

  城乡儿童同一课堂,友爱相伴爱心帮扶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为全省乡村山区儿童赠送教辅图书以及文具,并让城市儿童与来自全省各地希望小学的学生们结成帮扶对子,共同参与到公益美术课堂、国学体验游学等不同的课外体验当中。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峰致辞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峰在致辞中表示,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农村留守儿童、山区孩子已经成为我们共同关注的社会问题,而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大型国有商业银行,在关爱保护留守儿童、山区孩子方面正做着积极的努力。组织这次公益活动,就是邮储银行以人为本、惠及大众的生动体现。

  作为省内覆盖范围最广、营业网点最多的大型国有金融机构之一,邮储银行服务触角遍及广袤城乡,这也使该行成为接触留守儿童、山区孩子最多、体验孩子情感最多的银行,多年来通过各种的方式关爱、呵护并帮助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邮储银行山东分行为让留守儿童、山村孩子们感受现代文化、亲近祖国河山、增长科学知识,组织发起了此次公益活动,共同促进了孩子健康成长!

  除本场公益活动外,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将继续倡议发起并组织系列主题活动,让城市儿童与来自全省各地希望小学的学生们结成帮扶对子,共同参与到公益美术课堂、国学体验游学、感受红色教育、走进工厂寻找当代工匠等不同的课外体验当中,会为丰富乡村儿童的课外实践活动增添色彩。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