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个人大额存单”强势来袭

2017-11-07 11: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万元起存 利率比同期定存利率上浮40%

  “资金分散在好几银行,打理起来不方便”、“理财产品收益下降,对接真麻烦”、“股市风险逐渐积累,套住很危险”……对很多投资者来说,投资时面临的这些问题都不容小觑。近日,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推出个人大额存单业务,投资者担心的这些问题迎刃而解。

  从2017年10月30日开始,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发行个人大额存单,存款期限有3个月、6个月、一年期三个档期,起存金额为20万元。

  个人大额存单是什么?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个人金融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大额存单是面向个人客户发行的记账式大额存款凭证,是存款类金融产品,属于一般性存款,“换句话说,个人大额存单类似于投资者在银行的定期存款,不过大额存单又有自己的特点。”

  以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此次发行的大额存单为例,有3个月、6个月、1年期三个档期,与普通的存款产品相比,个人大额存单最大的优势是利率上浮,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与同期限的定期存款产品相比,该行发行的大额存单利率统一上浮40%,较同期限现有定期存款产品更有吸引力

      个人大额存单安全性较强。据了解,本期个人大额存单由邮储银行直接发行,与定期存款一样安全,根据《存款保险条例》,大额存单作为一般性存款,纳入存款保险的保障范围,安全可靠值得信赖

      此外,个人大额存单的购买也很方便,在邮储银行网点开立绿卡通借记卡后,支持网点柜台、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等多个渠道办理,尤其是实现了手机银行线上购买,省时省心、方便快捷,“进入手机银行后,点击下方菜单‘理财’—‘大额存单’,根据提示流程购买就可以了。”邮储网点大堂经理向记者演示了大额存单的购买流程,几分钟就操作完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