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邮储银行承办世界储协第一届农村普惠金融研讨会正在进行中!

2017-12-07 11:02:00来源:邮储银行+作者:Plusir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官方信息发布

  今日上午9时

  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承办的

  “世界储协第一届农村普惠金融研讨会”

  北京召开

  此次会议的主题为

  “实现农村普惠金融可持续发展”

  世界储蓄与零售银行协会以及来自全球15个国家的20多家金融机构齐聚北京

  共同探讨农村普惠金融商业模式的机遇和挑战

  分享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

  现在,直播通道即刻开启!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或直接点击“阅读原文“

  马上进入直播页面

 

 

  世界储蓄与零售银行协会

  世界储蓄与零售银行协会成立于1994年6月,前身为成立于1924年的国际储蓄银行协会,是一个非官方、非赢利性国际金融组织。世界储协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扩大储蓄银行活动,保护世界储户的利益,加强储蓄银行间的联系和交流。目前,世界储协在80个国家拥有110家会员机构。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自2000年加入世界储协以来,一直与世界储协及其成员机构保持了良好的合作沟通。2013年9月,邮储银行在北京承办第十六届世界储蓄与零售银行协会邮政储蓄银行论坛,围绕“商业可持续的普惠金融”展开探讨,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与会中外嘉宾高度评价,在国内外引起了广泛关注。

  公众号ID:psbc0320

  邮储银行+

  追求进步、立足专业

  传承精神、深耕品质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官方信息发布平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